IMG_8548_副本  

在忽然住院的狀況下......

還是把小傢伙得周歲趴大致搞妥啦!! ((( 雖然有些東西來不及所以簡化了....但也算都齊全了啦!

趴踢一定要有的氣球....有有有準備好了!! 雖然沒有小傢伙最愛的唐老鴨

但卻有米奇baby 耶!! ....還有 baby car.....要轉送給下個想生孩子的冰友阿....

IMG_8556_副本

謝謝筱婷當天第一個到場啦!!

還幫我照顧小傢伙咧!! ((( 哈哈~~ 果然有可愛的姨陪加上玩具你很好就搞定了喔!! 噗噗..

 

這次最後決定租baby cafe 當抓周趴踢的場地

就是因為他有個很迷人的溜滑梯跟現在小孩界超火熱的伴家家酒廚具啦!!

IMG_8566_副本

寧寧姐姐超棒的!! 當會照顧小傢伙......

噗噗~~ 會注意他有沒有切到手之類的就是素囉!

IMG_8569_副本

而且當天的大朋友也很棒喔!! 看到小傢伙在旁邊玩玩具

也都會避開他繞過去不會去推他喔!! (( 畢竟小傢伙還不會閃人這等功力阿!!~

IMG_8638_副本  

大朋友也會乖乖的排隊玩溜滑梯喔!!

不會你推我擠得搶搶搶.....真是棒透啦!!

(((( 吼~ 後來好可惜喔!! 當天有四個小女生年紀差不多居然沒給她們一起拍一張!! 真素的!! 四個都好可愛哇!!

IMG_8571_副本

POLLY 的兒子恩恩交際手碗超高超的啦!!

還會來幫媽媽跟叔叔們打招呼乾杯咧!!

吼吼吼~~ 阿姨真素羨慕死囉

IMG_8574_副本

萱萱也好棒呢!! 會坐在椅子上欣賞阿姨努力趕工出來的照片咧!!

哈哈哈哈~~ 是說我就是為了這幾本照片集趕到變熊貓眼的!!

((( 因為每張照片上我都有標明是多大的時的照片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阿~就很怕媽媽以後再看才不會忘光光咧!! 噗噗

IMG_8578_副本  

超疼小傢伙的杏釔阿伯也有來喔!! (((( 超謝謝的啦!!~

從小傢伙出生開始,杏釔阿伯就超關注他的啦!!

 

 

結果這場趴踢秀,覺得爸媽比小主角還忙耶!!

因為沒有外請別人協助拍照所以小傢伙抓周的時候mama 正在錄影啊!!

阿就.....阿就...只有最後這張抓周照片了!!  (( 大哭外加在地上打滾~

IMG_8587_副本  

嘿嘿~ 是說小傢伙你要繼承你阿母的本業嗎??

計算機耶!! 這個含意實在太多了啦!!...

不過小傢伙第二個抓OK蹦接下來抓方向盤......

你也是走勞碌命的這種路線嗎??

IMG_8562_副本

當天現場的料理都是用趴飛的喔!!

是說媽媽我也一口都沒吃到! 招呼朋友跟小朋友玩到起笑得我!!

一直沒注意到旁邊有什麼可以呷的!! ㄏ哈哈哈~

((( 結果餐廳最後還少上菜隔天打電話來賠不是! 噗噗噗~~ 媽媽我都沒注意到底上了什麼

IMG_8570_副本  

好可惜好可惜......當天居然唯一的一張合照

還忘記把兒子給抱上來

((( 吼吼吼~~ 當天的照片有好多遺珠之憾阿!! 氣~~

 

因為來的小朋友年紀相差有點懸殊,如果找帶動的姊姊來怕想破腦也不知道4m 的嬰兒要怎麼跟5歲的小孩一起happy

最後決定找大小朋友都通吃的氣球姐姐來幫忙炒熱氣氛啦!!

(((( 感謝文小君提供的南西姐姐啦!! 超專業的啦!! ~ 吼~ 連29 歲的大大朋友都玩得很嗨森耶~

 

IMG_8607_副本

IMG_8615_副本  

有沒有說到折氣球,小朋友都乖乖的坐好等著氣球姐姐變出神奇魔法!!

哈哈~~ 不過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是無限耶!!

要折的東西還真的不是我這個阿母想的到就可以亂亂打發的!!

還好是有把氣球姐姐本尊請到場,不然我怎麼應付的了咧!

IMG_8591_副本

你看在折氣球時間的時候,

阿母們都多輕鬆啊!! ..........哈哈哈哈~~ 都可以端咖啡吃蛋糕了吧!

IMG_8596_副本

IMG_8599_副本 IMG_8600_副本

小女生們都想要一顆小蘋果耶!!

是說大家都想當白雪公主等王子來嗎?? 呵呵~~

IMG_8603_副本

阿這小傢伙也很認真的在桌子上面等....

是說你的阿波有高難度喔!! 所以要等比較久喔~~ 噗噗噗~

阿母一直指名要南西姊姊作阿波!! (( 小傢伙可能心裡想說我是要唐老鴨啦!!

 IMG_8643_副本

有沒有看到連大朋友都下海玩起折起球了!!

而且結束後各個都是大師級的啦!!

還給我折尤加利樹跟無尾熊,簡直是讓我傻眼了啦!!~

 

吼吼吼~~接著不能不誇講一下小麥家 的蛋糕

當初我在醫院一直尋找願意幫我作龍貓蛋糕的店家

但當時幾乎都被潑冷水說,這沒有開模如果你能接受平面用畫的就接單

哼哼哼~~ 可是媽媽才不想要那麼單調的咧!!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超厲害的巴斯光年立體蛋糕,覺得一定非小麥家莫屬啦!!

有了圖案給小麥家,討論一下因為三隻龍貓代表我們家的成員

所以黑白大小都不太一樣......小麥家也都通通能接受我的要求耶!!

IMG_8660_副本

結果一大開來真的沒讓我失望!!

好可愛喔!!~~ 吼!!我都捨不得呷了啦!! 而且是立體的耶~

現場小朋友也都超喜歡的耶!! ......((( 小麥家真的是太強了......

IMG_8666_副本 

氣球姊姊還貼心的幫小傢伙作了個小花圈喔!!

獨一無二就只有壽星有的喔!!~

IMG_8672_副本 IMG_8680_副本

小小壽星也想要自己切蛋糕呢!!

噗噗~~ 說不定心裡是想吃蛋糕吧!!

IMG_8691_副本

哈哈!! 接著小朋友都會來上前說自己要吃哪個部位....

哈哈~ 其實阿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切啊!!

特別的是大家都愛那片綠油油的草耶!! ......

IMG_8742_副本  

這位阿姨是當天得到最有童心獎.....

還帶KT 眼鏡把年紀給降小啦!! ((( 哈哈哈~~ 順便在這裡徵一下這個妹妹現在沒有男友喔! ...

IMG_8658_副本  

也感謝姊妹們大力來給我讚聲啦!!

辛苦千千挺著大肚子還從八里殺來....利芳帶著小孩也不嫌遠的衝來啦!!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謝啦!! ((( 啾啾啾啾~~

 

IMG_9755_副本

嘿嘿~ 這次小傢伙的抓周趴超成功的啦!

有好多朋友來給予祝福.....謝謝妳們啦!!

((( 雖然阿母沒辦過婚宴,不過歷經這場小型抓周趴,吼吼吼~~ 也有夠忙的囉!!

     不過真的很嗨森啦!! 期待第二年的暴走吧!! 阿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