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3_副本

今天因為一些事情心情格外煩悶

為了不在家跟小傢伙大眼對小眼然後阿母躁鬱症發作

所以決定帶小傢伙出來晃晃.......他開心我也散心

 

沒想到........老天爺給了一個那麼棒的天氣

天空格外的藍啊!! 心情都舒服一半了!~

IMG_9846_副本

一出捷運就看到這個宣傳版了,也太Q了吧!!

((( 好加在捷運站有電梯的出口就在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不然應該還沒到展館就曬暈囉!~

 

以往記得看展覽都不能攝影的耶!!

進入口的時候想說問一下好了, 沒想到居然是可以攝影的!!

只是避免使用閃光燈,哇!!!!!~這展也太讚了吧!!

IMG_9855_副本 IMG_9856_副本

一入口,就看到這等聲光效果超棒的360度的影幕了

中間還會跑出一個博士在敘述恐龍的發生經過......

哇!! 現在展覽也要做電影效果就是囉!

IMG_9858_副本

第一次看到恐龍化石,老時說我實在看不出他是哪個部份

而且去荒郊野外我也還真發現不出來這是個價值連城具有收藏的化石耶!

因為真的有點像被燒過的木幹, ((( 媽媽我真的認真看很久耶!! 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慧根 >////<

IMG_9861_副本

後來才發現每支恐龍旁邊都有塊 I PAD 在介紹這個恐龍是處於哪一世紀

而化石是整隻恐龍的哪個部位

解釋的好清楚喔~  ((( 這樣沒慧根的麻麻就了解許多啦!!

IMG_9865_副本

嘿嘿!! 入口處招待的就是暴龍先生啦!!

哇哇~~ 第一次站在恐龍旁邊,覺得要是我處在那世紀,站在他腳下應該看不到我吧!!

難怪暴龍是龍中之王啊!!

 

這次看展我才知道原來鱷龍才是最早的恐龍

後來因為氣候的變遷,慢慢演化出不同的恐龍形成不一樣的食物鍊之後暴龍才開始在地球上行動!!

而引發了恐龍爭奪戰,鱷龍慢慢的退居在海中生活!! 變成海陸各有一王的世代

((( 哈哈~~ 媽媽在裡面可是有認真在聽講的喔!!

IMG_9889_副本

其實入場的時候小傢伙就已經睡翻天了!!

這張是媽媽在裡面劇院看影片的時候,小傢伙不知道怎麼搞得忽然雙手握住放在胸口上睡

是說聽音效會怕怕是嗎??

IMG_9878_副本

哈哈!! 後面的恐龍都要追來了!!

你還睡的那麼香.........

((( 有時看看小傢伙睡在這台車上,就會覺得是不是車小啦!! ..怎麼覺得你睡得好像很擠耶!!

IMG_9890_副本

從劇院一轉出來就會看到這排龍頭了!

老實說轉過去的第一眼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是需要把恐龍頭搞得跟靈異事件差不多就是囉!! 嚇死人囉~

 

快出出口的時候,小傢伙終於是醒啦!!

((( 吼!! 終於還是被你老母我等到了喔!! 不枉費主要是要帶你來看恐龍耶!!

IMG_9895_副本

一醒來看到這些模型,小傢伙心情特好~~

居然沒被嚇著耶....

IMG_9900_副本

還一直研究要怎麼進去......

(( 前面的恐龍血盆大口的你都沒驚耶!~

IMG_9905_副本 IMG_9906_副本

小傢伙一直在東張西望的.....

看看哪裡還有恐龍....自己還會配音.....喔喔喔喔喔喔喔~~~

((( 噗噗~~ 一歲的小童現在都不適合去太安靜的展覽,因為會忽然失控的大聲的喔喔喔喔~~ 驚死阿母了~

IMG_9912_副本 

當然出口處一定還要再來一隻大恐龍的啦!!

不過這隻小傢伙超不買單的.....連看都不看他咧!!~

IMG_9918_副本 IMG_9926_副本

小傢伙現在只要有空檔的時候就是想吃米餅

會一直看著媽媽....在哪嘛嘛嘛嘛..

出來沒有帶幾塊米餅,媽媽真的很難全身而退哇!! 呼呼~~

 

展場的出口不外乎還有些童書哇,紀念品之類的!!

一歲的小童,媽媽開始想幫他培養看書的習慣囉.....

所以被現場會說故事的哥哥給吸引過去了....

哇~~ 只能說這個幼教書的哥哥太會說故事了!! 聽的媽媽都超進入狀況的....

馬上打包兩本回去......

IMG_9982_副本

其實這是一組的套書總共有六本2CD, 現場賣的價格我記得也挺便宜的幾百吧!!

不過媽媽試水溫,所以就先買兩本有關連的繪書回家試試看 ((( 小傢伙很難靜下心專注一個東西的,除了.....吃...以外!! >///<

 

而且現場還有好多便宜得繪書在特價喔!! 最便宜的只有30幾塊喔...

(( 但硬頁的書比較少呢....

 

IMG_9983_副本  

裡面畫的插圖也可愛的不得了啦!! ....

 

念繪本前,媽媽都得先把故事書看過一遍,了解大概在講什麼!!

這樣一開始小傢伙聽的不耐煩的時候,媽媽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不會說要邊翻邊看邊念的.....應該會遭小傢伙來個白眼吧!! 噗噗噗噗~

 

=================================================================

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

展期:2012-06-15 ~ 2012-09-23  AM9:00 ~ PM 6:00

地點: 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