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0_副本

很怕小傢伙固定吃些菜色會膩,

所以翻翻大人的食譜後,決定簡化一下改成小童吃的 (((哈哈!! 乍看起來其實有點像咖哩耶!!

 

今日食材:

小洋蔥  半顆 (愛買/家樂福都有在賣)

花椰菜  少許

肉絲     少許

小南瓜     1/4顆

烏龍麵     1/2包

(( 小傢伙副食品的量已經是400ML囉!! 取中間值~

 

作法:

1.先放入些許橄欖油將洋蔥炒香後,加入烏龍麵倒入些許熱水把麵炒開

2.放入南瓜泥 (( 南瓜我習慣先蒸過在下去煮比較快喔!) 均勻攪拌在烏龍上

3.再倒入約50cc 的熱水後把花椰菜倒入,

4.等花椰菜約半熟後倒入肉絲,等汁收乾就可以起鍋啦!!

IMG_9843_副本

其實吃燴烏龍........是有點搞死媽媽的感覺!!

因為餐桌面都會被弄得很.........不可口!!

IMG_9842_副本  

不過重口味的小傢伙還蠻喜歡這一味的!!

今天又創記錄了!! 自己吃麵麵在椅子上坐了一小時堅持要自己吃完 (( 雖然最後剩下一點點啦!!花椰菜都給我挑挑掉!!~

 

 

嘿嘿~~ 看樣子小傢伙應該不是愛吃烏龍

而是吃麵他超方便的啊!! 可以一條條慢慢吸進去!! 噗噗~~

等小傢伙大一點,好想來個海鮮燉飯之類的喔!! 這樣媽媽就可以一起分食啦!!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下次可以來挑戰一下螺旋義大利麵囉 ^^
  • 要煮的那天媽媽的心情一定要波棒!!
    不然我怕看他吃完的模樣!! 我會想撞牆了!! 哈哈哈~

    metty 於 2012/07/05 2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