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8_副本  

素哇!! 生平第一次追星,居然不是什麼歌手也不是我最愛的電影明星

居然是我家隱形的家庭醫生  ((( 哈哈~~ 為什麼說黃醫生是飲行的呢?? 因為他出的書我都有,而且還很認真的拜讀喔!!

話說,小傢伙在九個月住院的玫瑰疹就是拜讀黃醫生的 [ 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 這本書,讓我當時其實沒太緊張

這說回來還要感謝黃醫生咧!! 所以今天一定要目睹一下小兒科明星的風采啦!!

IMG_9957_副本

殺頭陣的就是黃縱寧的恩師啦!!

((( 因為我已經是開場一半才入座的,所以聽的沒很仔細呢....>////<

IMG_9961_副本

哈哈!! 在黃醫生上場前,有個超級小粉絲,一進場就在嚷嚷著:黃醫生咧~

整個是全場注目焦點啦!! 工作人員馬上帶他去第一排坐著....

((( 噗噗~~ 連小朋友的明星都是黃醫生啦!! 讚~

IMG_9963_副本

為了讓媽媽能專心聽黃醫生的簽書會內容,只好帶著米餅讓小傢伙坐在一旁開心吃餅

這樣媽媽也才能賺到一些時間好好聽講....

沒想到這孩子一直拿餅在誘惑旁邊的工作人員.........一一"

IMG_9964_副本

這次的新書主題主要是在說 疫苗/流感/細菌/病毒  這四個嬰童界最討厭的四大惡魔....

家長有了初步的概念後,碰到病發時,就不會慌慌張張的忙著要送急診了!!

也不會說: 阿發燒喔~ 是在增加抗體所以不要理會,過兩天就好 , 這種窘況.....

其實有了些許的概念,碰到嬰童在生病時,照顧者可以先在家自我觀察後,在決定要不要送醫!

畢竟有些討厭的細菌病毒之類的,都是有潛伏期的, 有時緊張半死送個醫院還被退貨,媽媽的心情也會很差的!!

拔拔可能還因為飆車,來了張紅單咧!!~

IMG_9970_副本

今天的簽書會也發了不少媒體記者來採訪

噗噗~~ 也是個不小的陣仗耶!!

不過我們這些忠實書迷,在旁邊排隊等簽名也挺累的!!

還好天下出版社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好會安撫我們這些書迷喔!!

IMG_9971_副本

哈哈!!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黃醫生耶!! 噗噗噗~~ ((( 帶著崇拜的眼神.....

是說黃醫生從七月開始就會回台北馬偕看診囉!!

((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小傢伙的異味性皮膚炎,帶去跟黃醫生好好討論討論...

IMG_9976_副本

麻咪你幹嘛看黃醫生看的喜滋滋的!!

我要回去跟拔拔說.....你偷看別的男生!!~~

((( 噗噗~~ 等小傢伙會說話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一天到晚回去跟胖拔告狀...

IMG_9981_副本  

哇哇哇哇~~ 終於跟黃醫生合拍到啦!! 好嗨森阿~~

 

 

我非常的老實說,我自己還沒看過這本新書,還熱騰騰的咧!!

可是網路上維尼媽介紹得很仔細喔!!

想先一探究竟的可以先去維尼媽的blog 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