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8_副本

現在出門只要跟小傢伙說 GOGOGO~

他就會很開心!! 會讓我們牽著手要走出去....

上了車之後給哈哈(( 那支布娃娃的小名) 會抱緊緊的.

IMG_0152_副本

有時太HIGH 就呈現瑜珈高難度姿勢

媽媽都想幫你拍拍手了....

 

快到中國人的端午節,雖然說以前也沒有特別帶阿妞去那過端午

頂多就是陪媽媽去深坑買肉粽吧!!

今年的端午也不想讓妞妞一個人過又沒肉粽吃

帶了顆.....他喜歡的豆沙粽來去陪妞妞吹吹風聊聊天...

IMG_0154_副本

阿姐....你的帥弟來看你囉!! 該起床囉~~

IMG_0156_副本

在不起床要騷你癢癢了喔......

((( 噗噗噗~~ 是說妳阿姐毛那麼多怕你搔嗎??

IMG_0158_副本

怕阿姐攻擊,先躲在拔拔後面....抓緊緊..

IMG_0160_副本

還不起床, 我要再來囉~~

 

是說也不曉得小傢伙還記不記得他出生後的七個月前都有妞妞陪著他

受冷落的妞妞也從不和自己的弟弟爭風吃醋

總是靜靜的在旁邊看著我們

麻麻忙的時候會過來弟弟的旁邊看著弟弟

好幾次小傢伙差點從沙發上滾下來,都是妞妞剛好在旁邊檔住了!!

少了個姊姊陪伴,小傢伙不曉得會不會寂寞咧!!?

IMG_0163_副本

也可能對姐姐還有點印象吧!!

小傢伙看到大狗不會格外怕耶!! 都會想湊近看看.....

IMG_0168_副本  

甚至玩起來了!! ㄏ哈哈哈~~ 很好很好對寵物要有愛心啊!!

 

是問我說還要不要養第二隻,老實說沒計畫

因為現在我心中還找不到一隻可以跟妞妞一樣深得我心的!! 加上我還是很怕狗耶!!~

(( 是的!養狗10年還是養中大型犬,但我現在仍是很膽小.......

 

三芝其實離台北不太遠,緊接的夏天...可以帶小傢伙跟姐姐一起去海邊戲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