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4_副本  

每天自己一個人顧小孩老實說,媽媽我很容易被孩子激怒有情緒化

(( 雖然說都會趕緊轉過身去做別的事情,免得把情緒遷怒給小傢伙,不過老是兩個人在瞪大小眼,恩恩~ 招很快就沒了

 

有了雄弟來陪小傢伙HAPPY.....媽媽當然也樂的HAPPY 啊!~

IMG_9772_副本  

我跟潔西是兩個樂於分享的媽媽

我們不介意兒子彼此撞衫撞鞋,反正有好康的,就是先報給對方知道就是啦!!~

這雙蟲蟲鞋,yoyo 超愛的!! 穿鞋就知道要頭頭...

(( 嘿嘿~~ 每次去買鞋都會順便再問老闆小一個size 的還有貨嗎?? 老闆都會說這個size 很剛好啊!! 幹嘛要小一個size

    噗噗~~ 我是先幫雄弟問的阿!!

IMG_9763_副本  

哈哈!! 連看dvd 片都要排排坐....

  

這個也可以互相學,這是服了妳們.....

 

中場休息時間....

IMG_9788_副本

一個在拉腳筋...

IMG_9784_副本  

一個喝水有殺氣/.....

是說等等要來場廝殺迷你相撲賽嗎??

都蹲成這樣了....(( 噗噗~~ 媽媽馬上幫妳們換上開檔褲喔!!~

  

結果這孩子整個衝上沙發去了...

是說這個音樂椅真的很好用耶!! 又可以充當yoyo的賽桶 ((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在上面蹲賽賽..可能是古人要蹲茅坑一樣吧!!

又可以當爬沙發的墊腳石..

 

這幾次潔西來我們家貨我們去他家

都發現yoyo 只要看到雄弟很興奮的爬到他身邊去時

他都會唉唉叫得哭了....(( 這個不曉得是在表達他的情緒不滿,還是看到雄弟跟他爬一樣的姿勢覺得受委屈了!! 噗噗..

 

IMG_9797_副本

所以每次碰到這種情形

阿母我都會教yoyo 抱抱雄弟,跟他說這個是他換帖的啊!! 是雄弟阿.....

IMG_9798_副本

阿~ 結果抱就抱還給雄弟偷摸一下!!....

IMG_9815_副本

現在雄弟長了六顆牙,笑起來的樣子好老實喔!!

噗噗~~ 姨很容易就被你這個笑容給逗笑啦!!~

 

晚上時刻,媽媽們下大雨沒辦法外出只好叫麥噹噹來家裡解饞囉!!

早就在12M 就開葷的yoyo 看到薯條都飛奔過來了咧.....

結果自己拿著就是不分雄弟呷...

IMG_9819_副本  O

  

噗噗!! 還轉過頭自己一個人獨享

這樣對嗎?????

IMG_9826_副本  

之後喝奶也是.....雄弟也很嗨的要去陪喝就是了!!~

  

 

是說讓兩個小傢伙一起玩,時間都過好快喔!! 一個下午一個晚上馬上沒了!! 玩到都已經9點了,媽媽都要回加了咧~

不過小傢伙們從小再一起真的很棒,感覺好像有手足喔!!

可以一起去探索樂趣,媽媽也樂得輕鬆在旁邊聊媽媽經

噗噗~~ 這樣帶小孩果然是雙贏的局面啊!!

趕快把行事曆拿出來,看看下次在相聚的時候.......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俞潔西
  • 這一對換帖的小兄弟在一起~每每都有逗趣搞笑的事發生~
    麻麻我們也老是笑到快噴淚了
    現在去你家玩耍~已經成為我們頭號的通告選擇~
    媽媽可以輕鬆顧小孩~還可以順便搭伙(嘿嘿)

    yoyo現在看到雄弟不會討厭的哭哭~還會給他愛的抱抱
    姨姨真是太感動啦(泣) 啾啾
  • 終於是認得雄弟了!! 明明就是很常見面還給我裝陌生.......(( 敲.....

    哈哈!! 在家裡輕鬆又方便媽媽都可以翹腳聊天
    不用顧形象了啊!! 讚~~
    看他們的相處有時候覺得就像親兄弟...真是棒透啦!!~

    metty 於 2012/07/05 22: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