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0_副本

信義ATT FUN 4 樂子是我們家早午餐最愛得店吧!!

哈哈!! 吃到裡面有幾個服務生都認得小傢伙囉!!~

IMG_0786_副本  

很愛他們的兒童餐具,大小剛剛好很適合小傢伙這個年紀!!

而且色彩也超繽紛的

下次去應該要問一下去哪買的才是啊!! ^^

(( 信義區蠻多餐廳都是用這組耶!! 該不會又是IKEA的吧!! 噗噗~~

IMG_0791_副本

今天胖拔上班沒來, 點個西部蛋卷跟小傢伙一起分食

西部蛋捲有薯條有三明治有小碟水果還有杯好喝的現榨柳橙汁

剛剛好可以當小傢伙營養的一頓啦!!!

瞧~ 餐點才剛剛送來就迫不及待的要開動囉!!~

IMG_0793_副本

薯條也是一根接一根的沒停過

(( 後來吃到我叫服務生先把薯條給收走好了!! 哈哈哈!! 看我吃也吃的超快超怕沒吃到就是囉!

IMG_0798_副本

呷到連照IPHONE 也沒空理我了

眼中就只有那盤薯條了!!

IMG_0799_副本

嘴裡明明還有一根

就急著要在拿桌上的一根........@@ 

平常吃飯有那麼努力那應該也不賴喔!!~

IMG_0803_副本

換成呷吐司就給我嘟嘴嘴.....

有這麼不甘願嗎??

IMG_0806_副本

趕快把土司塞進去接著要吃光巴樂

麻麻說要把這些吃光光才有薯條呷!!

IMG_0804_副本  

手上還有芭樂就在跟我指薯條

真的是吃到眼裡有愛心了你耶!!~

 

  

 

哈哈!! 我看我得去好市多好好的扛一袋薯條來拐騙這個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