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4_副本

胖拔每個禮拜周末都會有天去球場上奔馳放鬆緊繃的肌肉

小傢伙只要午睡爬得起來,我也會帶他去走走跳跳活動一下筋骨

醫生有說:小朋友要多動才會長高長壯,腦力也會好喔!!~

IMG_4347_副本

上球場前胖拔會告訴小傢伙要熱熱身動一動才能打球喔!!~

IMG_4351_副本

去走操場的小傢伙......

((( 還蠻想幫他買個護具的,這樣有時候走不穩跌倒才部怕擦傷膝蓋~

IMG_4355_副本

熱身好囉!! 準備回球場開打囉~~

IMG_4360_副本

迫不及待要入場的孩子!! 拿到球就往球場裡走!!~

IMG_4363_副本

小傢伙說: 拔拔你要跟我一對一單挑一下嗎????

IMG_4374_副本

胖拔: 我先show 幾招給你看看吧!~

       這招可是你爸我最拿手的立定45度跳投

IMG_4375_副本  

來小傢伙咱們開打球要先洗球喔!

((( 有沒有發現正式打的時候球變大顆了~因為他覺得拿大的打才過癮吧!! 哈哈哈!!~

  

嘿嘿! 還真的很熱血的父子耶!!

噗噗~~ 以後課後活動你就跟你爸去打球吧!!

你媽我就能在家裡翹腳了....((( 誤~ 式打掃啦!~

IMG_4370_副本  

正值探索期的小傢伙對於地上的洞啊! 枯葉! 石子 都超有興趣的~

也超愛用嘴吧來探索這些新玩意.......媽媽我真得要練會八抓功 ((( 拿拿拿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