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9_副本

最近因為阿姆我要查得資料比較多,

相對的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不在於只有小童睡覺時

偶爾他在看書或是玩玩具的時候我也會在電腦前

IMG_1141_副本

而小傢伙開始對於阿姆得工作台很有興趣了

也想上來跟阿姆一起坐著

不想讓他拿著我的滑鼠盯著我的影幕看

所以給了他一支比一本小畫冊

IMG_1144_副本

這孩子也真的用功起來在創作了!!

((( 怎麼覺得他拿筆像在拿毛筆的方式阿....???

IMG_1147_副本  

偶爾沒有靈感的時候也要看一下圖片

發揮一下想像力....

媽媽我雖然看不懂他在畫什麼...

但都會瞎掰說妳在畫好餓的毛毛蟲裡的蝴蝶嗎

或是妳在畫洗澡的蛙蛙嗎...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講到他的心坎裡

還會抬起頭跟我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