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5_副本

積木大約是在小童16M的時後入手的吧!!

不過那時候的小童還是不太會玩

大都都是媽媽堆好後,他把車車拿來過山洞的!!

 IMG_5561_副本

後來三不五時看媽媽自己在那堆感覺好像也挺有趣的!!

開始默默的兩塊三塊的拼起來了!!

 IMG_5565_副本

常常都是自己這樣拼堆個三五塊....

然後看到媽媽的蓋好有山洞了!!

就會去拿車車來過山洞囉!~

IMG_5576_副本

設計感很糟的媽媽,在小童的鞭策下也可以越蓋越大棟了

以前只能停一台,現在可以停三台還有兩個大洞可以過山洞!!

小童自己過山洞的時候還會自己說噗噗噗.....

  

不過常常也會去撞到阿母辛苦蓋好的房子!! >////<

IMG_5591_副本

然後在默默的再去把他推倒的房子蓋起來!! 哈哈哈~~

 

 

隨著時間過去...

小童堆高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一開始的四個!! 到現在其實已經進展到11個囉!! ((( 哇哇哇哇~~

但很特別的是他指會往上堆還不會往旁邊發展!! XD

IMG_5653_副本

 IMG_5666_副本 IMG_5677_副本

有時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會來個三角型當作END...

  

IMG_5680_副本

如果我在一旁跟他比賽...

他會一直關注我堆多高了!!

然後一直想要超越我!! 哈哈!! 可是畢竟我可是阿母耶!! 我最高可是到16塊耶...

((( 整個是驕傲的抬起下巴了我~

 IMG_5691_副本

有沒有發現......小童左右手都可以堆積木耶!!

而且左手的穩定度居然比右手來的好!! 好神奇喔~

是說小童要到幾歲才看得出來是左右撇呢????? 

 

 IMG_5695_副本

現在小童也會跟我合力一起玩成一個作品....

通常媽媽都是等他蓋了好幾塊在幫他往橫向...發展

 

 IMG_5696_副本  

嘿嘿!! 這可是我們第一個合力作品喔!!

來看倌來個掌聲吧....啪啦啪啦啪啦~

 

===================================================

 

好用的買百塊積木是在烏咪家買的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4749809?u=Y2579012876

創作者介紹

愛作夢的沈小窩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