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63_副本

 媽媽我一向喜歡走眷村路線,雖然打小不住眷村但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有股很熟悉的感覺

上回去高雄已經錯過了一次眷村路線了,這次出發前.....可是把資料找的齊齊齊

而且是說這個眷村的路線也很好找啦

DSC03565_副本

第一次看到地上有彩繪的沈小童感覺還蠻新鮮的

以往不是在畫紙上就是在牆壁上,這回怎麼出現在地上了哩??

 

DSC03574_副本

不過因為來的時候是假日所以人也多得不得了...

想探險的沈小童自己想下來在人群中瞧個究竟

阿母的眼睛都要登得大大大

畢竟他這等身高要走在上面的大人留心他似乎也有點困難..

DSC03576_副本

走過一面牆的時候忽然發現.這是........復古版劉德華嗎?? ((( XD 哈哈~是追夢人的那個時代嗎??

如果旁邊不註明說他是劉德華,阿姆可能會覺得他是舞棍阿伯

DSC03589_副本

走到最內巷的時候會發現有個捐款箱喔

這些小小的硬幣就是彩紅爺爺去購買彩繪顏料的所需,

竟然都看的那麼開心,當然付點門票錢也是應該的....

 

((每次投捐款箱時,都會讓沈小童去投,為什麼要投是投給誰,看他似懂非懂的樣子相信有天他會懂的

DSC03595_副本

連近一年火紅都不行的林書豪都有耶!!

沈小童可愛這幅了,在前面看了好久......

DSC03601_副本 

眷村內是有住人的喔!!

所以欣賞美畫時別忘了輕聲細語喔

老人家可是經不起吵的呢......

DSC03611_副本

DSC03620_副本 DSC03634_副本

到處趴趴走的小童,雖然前後短短可能沒多大

大人認真走可能不用10分鐘就逛完一圈了!!

不過對於這等年紀的孩子來說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想停下來看..

IMG_4175_副本

看......碰到喜歡得還會送上飛吻一枚哩~

 

DSC03626_副本

拍了好幾次的全家福合照都因為繪圖更吸引小童

怎麼都不看相機,好吧!!~~

等以後阿姆老了,還是會想起這個眷村多吸引你....

DSC03640_副本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了得

拍合照已經是用疊羅漢的方式了...

阿姆我好生敬佩阿..

DSC03641_副本

如果小童在裡面還沒把一等一的好體力消耗完,那也沒關係

進入眷村的入口處有個小公園

足夠讓小孩們瘋上一段時間了....

DSC03653_副本

而且這裡的滑梯超估溜的....

小傢伙滑一次就愛上這裡的快感了~~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年久比較沒有人維護

某一段的器材可能有些家長會覺得髒些

阿不過........不怕的話放小孩上去玩在下來擦擦手換件衣服,又是個美好的回憶收入..

DSC03664_副本   

瞧.....這回不就是玩的一個不肯回家嗎???

 

 

==============================================================================

 

台中彩紅眷村官網:http://www.ttvs.cy.edu.tw/kcc/990925hon/k1.ht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旁 )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