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猶豫要買遊戲墊還是遊戲床....

這個時候柔姨來幫我解惑啦....!!

因為歆歆已經長大了暫時不需要遊戲墊了!!~所以可以先借小傢伙擋著用先..

IMG_0019_副本.jpg  

遊戲墊的大小大約 140x185CM (mama 我沒量大約是目測喔!!)

撲在外推出去的陽台剛剛好..

IMG_0020_副本.jpg  

剛躺上去的小傢伙....

這個臉是.......有沒有開心阿

IMG_0023_副本.jpg  

不停在摸地墊上的動物...

差點就連嘴都要上去吃兩口了..

IMG_0027_副本.jpg  

爬爬爬...都要爬出來了....

(這時候就會想說...我家為什麼不是透天厝啊!!  )

IMG_0029_副本.jpg  

連阿姐都想上來跟小傢伙一起玩..

IMG_0031_副本.jpg  

不可以喔~阿姐....mama說這是我專用的!!

你在外面乖乖看我玩..

IMG_0028_副本.jpg  

轉身又自己不知道是要爬去哪了!!

小傢伙有了這個地墊可開心了..

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空間可大了!!

話說....有了地墊後我發現小傢伙爬的速度更快了....

會不會哪天就手腳並用的給我站起來了....

IMG_9781_副本.jpg  

謝謝柔姨.....借我們這張超棒的地墊喔....

 

 

有興趣的mama可以在網路上google "PARKLON" 這個牌子,

他有出很多款地墊呢!

部分好市多也有在賣喔!! ~

提供官網: http://parklon.good.tw/Category.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