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站後的小傢伙,最大的樂趣就是攀在沙發上跟我搶電腦

IMG_1423_副本.jpg  

每次都跟他說,,,,,NONONO,,,這是mama的

還是給我不信到....覺得這個小影幕是他的玩具..

IMG_1427_副本.jpg  

今天為娘的我不好好教訓你....

你是不知道乖的阿...

才大聲的說佑佑.....(其實語氣有加重啦!! >///<)

馬上就給我來真的阿....

癟嘴....放聲大哭 (是怕隔壁的鄰居沒聽到是吧!!)

IMG_1424_副本.jpg  

好啦好啦!! (這時mama 只好放輕音調說....)

這不能玩玩阿.....

(啥咪阿...開始會偷笑了喔!!~)

IMG_1428_副本.jpg  

mama 你投降了喔~

那電腦借我玩.....

mama 心中....#$%^&

IMG_1485_副本.jpg  

就這樣...好好的NB 硬是被兒子當作平板在玩啦..

整個影幕給我壓壓下去

所以ㄤ阿....你不能說我是3C殺手阿....你兒子要付一半的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