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我從同事那得到一件AE的外套後...

我們全家對AE為之瘋狂阿...

後來懷孕的時候...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願意代購的買家...

從此就展開了這麼一趟不歸路了....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是阿.....隨隨便便手滑就是11件了....

等下了單才想到現在是冬天.....到時候的國際運費一定貴死了啦!!

不過換算回來也一定比在台灣買還便宜...

所以算啦.....既買支則安之阿 (噗噗噗....步步驚心中毒太深了..)

IMG_1642_副本.jpg  

這是小傢伙的包屁衣...

我個人是很偏愛AE的衣服了!!

因為小傢伙的衣服我都是親自手洗的....

不過被我揉濘了幾次....袖口衣領仍是保持原樣....很好很好!! 光這點就覺得應該再回購了!!

IMG_1643_副本.jpg  

小傢伙的睡褲...

老實說會買這件...是因為之前mama 也有買一件一樣條紋的外套

而且這件的褲子有縮口!

這樣就算天冷也不怕啦...^^

IMG_1774_副本.jpg  

再來就是沈胖拔的啦....

這件的藍....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耶!! (YA.....勇闖地雷啊!!)

而且質料也很保暖喔!!

IMG_1924_副本.jpg  

沒辦法....我們家胖拔是T-shirt 控.....

所以買的都是這類型的...(一直計畫怎麼設計他轉行!! 哈哈哈哈~~)

 

話說....這樣的價格還可以再額外六折!!

怎麼算都划算...而且還是坐飛機來的!! 噗噗噗.....這手該怎麼停止不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