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2_副本

之前也有朋友問說可不可以幫忙托嬰,老實說我都不太敢答應

因為我不是那麼熟悉小朋友的狀況,很怕小童來新環境他沒安全感而佑佑假使也不喜歡呢!!

在雄弟要來的前兩天我就有跟小童說,雄弟過兩天要來我們家玩好不玩

小童說: 好哇!!

(( 為什麼要問他呢??? 因為小童來當然都是玩他的玩具啊!! 竟然平常都說玩具是佑佑的自己要保管好

當然當媽我的我也不能擅自作主就說要把玩具借人啊!! 所以舉凡有小朋友想要來我們家玩,我都得先問過兒子,他說好,我才會答應!!

IMG_0299_副本

剛開始雄弟一聽到門鈴聲都會出去看看是不是媽媽回來囉!!

可見還是會很想媽媽的喔!!~ ^^

IMG_0306_副本

剛好雄弟來的時候是我們家用餐時間,那就一起吃吧!!

吃多吃少是一回事, 兩個人一起吃飯也有個伴麻...

IMG_0314_副本

果然有伴都特別好呷喔!!

一口接一口的哩!! ......

  

IMG_0337_副本

親兄弟都會吵架了!! 當然她們這對義兄義弟也不例外

會有感情好,一起玩的時後.....

  

IMG_0357_副本

但也會有感情不好,各做各的時後....

而且有時候當第三人在看他們互動的時後就會覺得很妙

明明一個在房間一個在客廳,就會三不五時看一下對方在幹嘛....XD

IMG_0360_副本

也會兩個人膩在一起,一個一直叫弟弟來,一個一直叫遙遙 (YOYO) 遙遙...然後在後面追...

((( 是說~ 這張雄弟你的表情整個超搶戲的喔!!..

 

IMG_0368_副本 IMG_0388_副本

就算一起在遊戲間,也會互相注意各自在玩什麼

如果發現有趣的就會去玩個兩腳在走!! ((( 就兩個人也都蠻忙的說...XD

IMG_0395_副本

不過這兩個孩子也當他媽(姨)是隱形人就是了

除非需要我幫忙....不然都幾乎沒再理我的,隨我拍....!

 

IMG_0417_副本

而平常組樂高都要我陪組的佑佑

這次有雄弟來,忽然可厲害了!! 自己組的可好了~~ 根本都不需要我幫忙啊!!

那妳平常是??????? (( 整我嗎??? 

  

 

  

 

  

IMG_0453_副本

中場休息時間.......呷葡萄!!

出來的時後我問她們吃水果好嗎?? 兩個歪著頭看我/....

把她們拉到冰箱前說,妳們挑一個水果看是要葡萄還是芭樂....不然也有蘋果喔!!

兩個超一致的都選葡萄.....

 

我說我去洗葡萄,那妳們倆坐好等我

拿葡萄出來的時後就發現一個人坐一張椅子在聊天!! 哈哈哈!!~~

IMG_0475_副本

玩一玩累了!! 想聽故事書也行....

請佑佑自己去挑兩本來.....一開始要念的時後,佑佑已經很習慣的爬上我的腿上了

雄弟還在那走來走去得一邊走一邊聽....

後來請佑佑坐一條腿另一條給雄弟坐好不好

他也挪過去然後叫:弟弟來~~~  ((( 可見真的是打從心底喜歡雄弟哩!!

 

PS....佑佑現階段其實不是那麼喜歡分享自己的東西,但對於雄弟他從不吝嗇耶!! 只要跟他溝通幾句,通常他都是願意的!!

IMG_0502_副本

雖然兩個在一起不搗蛋是不可能的!! 不搶東西也說不太過去

反正只要不要太OVER ....姨..我就拿本書坐在旁邊陪她們!! 需要排解的時後就會聽到有人摳我了!! 哈哈哈~~

 

  

 

不過兩個還蠻配合的!! 我說完完了要收玩具,兩個也是乖乖得一起去把豆豆都找回來

雖然說光收這個豆豆大概就去了我半小時吧!!

一個收好,另一個就會趁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整盤在倒出來..這是哪招啊!!

  

IMG_0515_副本

玩到傍晚感情更好!!

連坐椅子都要擠在一張上面.......明明家裡椅子很多啊!!

IMG_0519_副本  

坐車子還要雙貼.....

哈哈哈哈~~ 妳們眼裡還有沒有媽媽我們啊???

吼~~ 我都要吃味了啦....

 

 

 

是說顧雙寶真的很有趣,妳會偷偷的發現平常的小童行為模式忽然不太一樣了!!

但卻又相處得很協調 ....(( 果然從小培養感情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帶完這一天深深的要對有雙寶的媽媽致敬,

因為有兩個小孩除非她們的作息都是一樣的!! 不然一樣的事情你要做兩次,舉凡吃飯/睡覺/洗澡....等等都是!!

偶爾還要幫她們排解紛爭!!

但.........只要她們一笑,唉唉唉唉~~ 我就又融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