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6_副本.jpg  

每次買新的3C商品一定要在blog 記載一下!!

胖拔說這樣才知道跟過我的東西到底都活了多久.....@@"

 

上支sony x10 經過小傢伙的摧殘已經提早拿到退伍令返鄉休息了!!

新的陸戰隊4s 希望你可以在小傢伙的眼下活很久啊!! ^^

 

這次胖拔幫我挑的是32G (所以以後要有好習慣拍了照片都要趕快給讀取出來! 免得沒一會工夫就被我塞滿了!! )

直接去APPLE門市買$25900 !! 算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手機了!! @@"

看這個價格妳起碼要跟我跟三年這折舊攤提才划算!!

 

新手機還在適應中.......

要是大家有什麼好軟體在麻煩多多提供喔!! ....我現在玩的最上手的應該就是大富翁吧!!

連照相軟體我都還在適應中!!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