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上都在討論豪小子林書豪在NBA大放光彩,

嘿嘿~這個時候我才想起我家也有個NBA 嬰兒,

 

是的,他不是看現場LIVE 的NBA 是實際跟他胖拔打起NBA 了,

(是說興趣就是要從小培養是吧!!~)

IMG_3921_副本.jpg

胖拔我得分了耶!! o~ya

看這小傢伙開心的都要跳起來了....

 IMG_3922_副本.jpg

小傢伙: 什麼剛剛那球我有犯規嗎?

IMG_3923_副本.jpg

裁判說我沒犯規比賽繼續,趕快胖拔我們繼續,

不要以為現在比數懸殊我就會輸喔~

IMG_3924_副本.jpg

因為小傢伙的小手手還沒辦法自己HOLD 住手把

所以打的時候都要先對準看要按哪個鍵...

IMG_3926_副本.jpg

瞧.....打個比賽是有要那麼認真嗎??

連mama在旁邊呼喚你要喝奶了,也不理我 >///<

IMG_3929_副本.jpg          

噗噗......話說打完NBA 後,

不知道為什麼喝奶的姿勢卻便成這樣了

用捧著喝,這又是哪一招哇!!  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