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已經有八顆牙的小傢伙,現在吃東西大都已經是固體狀了!

mama 出頭天的不用事事皆打泥阿!

IMG_4282_副本

去頂好買了一個很好用的灑麵網,舉凡要用的副食品材料

切細丟進去放在熱水中燙一燙撈起就可以啦!! 簡單又方便...

IMG_4284_副本

現在很愛跟的小傢伙,

連mama在廚房幫他準備伙食都要來監工一下!! @@

是說要看mama有沒有在認真就是了!

IMG_4286_副本

九個月的小傢伙很會握東西,現在連握湯匙都不是問題了! 可以抓得緊又牢

所以mama打算把ikea 的餐桌椅搬回來後

讓小傢伙自己試著玩玩吃飯的樂趣囉!!~

或許這檔事情他已經笑想很久了,不知多久前就很想跟我搶湯匙了!

IMG_4287_副本

白米粥+茼萵+肉鬆+吻仔魚=大補粥啦!!

這樣加一加,一碗可是也有250ml 囉!!~

吻仔魚因為有腥味,所以在川燙的時候可別忘了丟幾片嫩薑下去除除腥味喔!

通常給小傢伙吃的東西,我會先是味道,如果連我自己都覺得難吃的東西

我就不會給小傢伙吃了!! , 不能說他都吃沒味道得就可以隨便啦!! mama 可是有所堅持的!!~

IMG_4288_副本

混在一起後,我實在覺得很像我平常早餐吃的鹹粥

只是我不會在那細細的把菜切碎而已!!

IMG_4290_副本

拌個太久,小傢伙餓到在旁邊抗議!!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真是的都不知道你mama 的用心良苦,就怕你燙著嘛!!

IMG_4292_副本 

是的!! ~小傢伙吃飯採用西餐餐巾紙方式食用!!

因為他手很癢的都會想把兜兜給扯下來,往往這麼用力的一扯..........我的碗也飛了!!~~

所以後來就改用餐巾紙方式,反正他吃飯向來乾乾淨淨的!!

不會吃得整臉整身的,所以mama 沒在怕的啦!!   哈哈~~(除了吃水果以外!! @@)

IMG_4294_副本

邊吃還是邊覺得委屈,

還給我眼光犯淚是怎麼著........

mama 我有在快馬加鞭啦!! (架~架~

IMG_4300_副本

現在只要餐巾紙脫完之後

就會改脫襪子,真不曉得以後冬天會不會連衣服褲子都給我順便脫脫光好了!!

IMG_4298_副本 

一邊吃飯一邊很認真的在關心林來瘋.......

是的!!~ 嬰兒對於林來瘋也是深深著迷啊!! 看其他新聞還不太會理,唯獨林來瘋一定看得很認真!

IMG_4302_副本  

結果mama 餵個太慢又要哭了!!

是說.....你今天是去跑馬拉松是不是,有沒有這麼餓阿!!?

 

小傢伙只要一開始吃覺得好吃

追湯匙就會追得很緊.....

 

    

最後都整碗吃光光了!!~

還欲罷不能的在那歡歡還要吃,可是你明明都打嗝了耶!

是說真的有那麼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