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2_副本

是的!! 我居然在連假的時候來跟三總SAY HI.........(((( 我的媽媽阿....

原本的小紅腫似乎已經因為我兩天的粗心變成大膿包了

整個嚴重的影響我行走,晚上胖拔打了個電話問三總我的狀況是否可以掛急診

哈ㄏ哈!! 護士小姐回胖拔說: 那你還在等什麼,你老婆應該現在很痛吧!! ((( 素的!! 我在家塊用爬了..

 

原本想說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門診手術,

我就可以出院了吧!! 沒想到......居然搞得似乎很嚴重了

皮膚科醫生說這傷口太大要轉一般內科

內科醫生又說這傷口太深要轉一般外科

一般外科又講這傷口處太敏感要轉整形外科

哈哈!! 是的一個晚上我就讓七八個醫生看過了......阿不是只是個小小細菌感染嗎??

((( 所以說絕對不能小看細菌這玩意....

IMG_1623_副本

結果隔天我就收到我的病例說明了!!

驚))))))).. 不就是細菌感染嗎??

怎麼是蜂窩性組織炎了.......有那麼嚴重嗎??

沒多久醫生來說明了狀況,開刀不開有什麼症頭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抗生素療程了....

素的...在細菌整個培養還不了解前

就是打抗生素就對囉!! >////<

IMG_1634_副本

晚上開刀前, 兩光的護士

居然讓我同時打上兩包點滴......

(((((   唉....這裡的護士會打點滴跟不會的差很多耶!! ....手都青青青阿...

這時我真的只想把點滴拔拔掉趕快偷偷摸回家去....

因為抗生素的刺痛....讓整支手臂都麻了...針頭的不適讓我怎麼也睡不著

一個人晚上在醫院,沒人作陪.....

只好不停的看著Fb 看可不可以分散些注意力......

IMG_1638_副本  

最好玩的...開刀前醫生會來在開刀部位用奇異筆作上記號喔

哈哈!! 是說我是豬隻嗎???

 

HELLO........細菌大軍我來殲滅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