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6_副本

哈哈哈!!~~ 是說最近喝太多紅大寶了是吧!!  我也耍大寶了...>///<

明明記得幫小傢伙報名的是爬行比賽啊!!

怎麼到現場才發現是滾球比賽.......老爹一直說哪的眼睛到底長到哪去啦!! 噗噗噗

你兒子連走都還太穩怎麼滾啊!! 被球滾吧!! .....(((( 整個被虧到要去挖洞了我..

IMG_9137_副本

下午兩點半才開場,才中午而以就已經有不少家長來報到囉!!

看起來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的爬行比賽咧!!~

IMG_9139_副本

早到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欣賞表演喔!!

呵...小朋友們都有精心準備咧!!

唱唱跳跳的真的很有趣耶!! 噗噗是說我們家小傢伙還要等多久才會這樣咧!! 哈哈哈哈~

IMG_9140_副本

後面的這個就是選手賽道啦

比賽前當然要通通圍起來啦!! 

噗噗~ 是以防有人作弊嗎??

IMG_9141_副本

報到處的旁邊有些小攤位

報到的時候有給一張小紙條,可以憑著小紙條去旁邊攤位領取贈品喔!

迪士尼的攤位留資料還可以抽大獎!! 噗噗!! 是一套價值10 萬的DVD跟教材耶!! 好想搬回家喔!! ^一^

IMG_9155_副本

比賽前小選手當然要來補充一下體力囉!!

不過吃到這個表情也真有你的啦!!~

IMG_9180_副本  

25號小選手請上場...........

IMG_9170_副本

哈哈!! 每個小朋友站在球前面起碼都看的到小短腿

阿我兒子咧!!~~整個是被大球檔檔住啦!!

IMG_9171_副本

開始後自己推開了球終於是露臉啦!!

阿不過........

 

IMG_9172_副本

你怎麼爬去別人的賽道啦!! 球球也不要了!!

整個就是當作爬行比賽就是了!!

((( 噗噗~~ 也是啦!! 阿母在家也是跟你說是爬行比賽要你要加油咧!!...

IMG_9174_副本

結果小傢伙的球球就這麼被別人給拿走了!!

完全不用自己推到終點站去啦!! 真好~~ ㄏ哈哈~~

IMG_9175_副本

等到小傢伙知道是滾球比賽要往球的方向過去的時候

時間到啦!!......

IMG_9179_副本

老爹我是第幾名阿

老爹說:你是最後一名........噗噗噗~~ 因為你的大寶媽沒告訴你說是滾球大賽 (吼吼吼~~ 又虧我!!

 

 

不過我蠻不喜歡這次迪士尼辦的比賽

小朋友真的在裡面滾球的時間大約只有30秒吧!!

都還來不及回過神來比賽就結束了!! (((畢竟他們是小朋友又不是賽馬,一進去就知道要幹嘛.....

到是在外面找人的時間都比真正比賽的時間久.....

就為了這30秒!! 家長要早40分鐘前報到,也太沒時間效益了!!

IMG_9183_副本  

噗噗~~ 最後在車上的時候還在跟小哈哈曬恩愛

在聊今天的滾球大賽情況嗎??

說的自己笑哈哈的!! 也不跟阿母分享一下......我也好想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