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02_副本

小小的領帶蛋糕獻給全天下辛苦的拔拔們...

 IMG_9103_副本

我們家有個辛苦的神燈拔拔所以屬於他的節日當然還是要意思一下啦!!

((( 哈哈~~ 雖然這個神燈都一直說不用啊!! 人家外面都在慶祝母親節父親節可少囉!!~

IMG_9106_副本

一直很想偷呷蛋糕的小童

說什麼也不願意看鏡頭......((( 是怕螞蟻把你的蛋糕搬搬走是吧!!

IMG_9110_副本

今年PAPA 節剛好在走奧運風....

全民都在瘋奧運當然我ㄤ也瘋的哩!! (( 還好家中有MOD 不然應該又有人要熬夜看比賽了!!~~

 

IMG_9108_副本

PAPA 不要再搞我了啊!! 我要呷蛋糕.....

 IMG_9111_副本

夫妻倆買禮物向來都是要買到心坎裡的那種.....((( 噗沒買到心坎裡會很想拿去退貨耶!! ~

鞋子是胖拔也囔囔好久說走路鞋都壞壞去...((( 是說我記得你的走路鞋也是去年才買的吧!!

奧運背心,是某天去美麗華逛看到胖拔在那留言忘返的...

瞧來瞧去....問他說是不是想買...又說沒有!!

明明心裡癢得很.....哈哈!! 看他的表情笑的哩 ((( 在憋下去會內傷喔!!~

 

IMG_9117_副本  

其實阿.......

我們家有兩個小孩....一個是小孩王胖拔 一個是小孩童 佑佑

每天照顧這兩個小孩哇....媽媽我都快忙翻囉!!

 

 

 

回顧一下第一屆拔拔節

DSC_7794_副本

哈哈! 我就說我記得也是買鞋麻.......

我ㄤ的願望是看家裡有沒有機會幫他整面來個鞋櫃......(( 最好跟海尼根廣告的那種一樣....

(( 噗噗~~ 結果去年買的一雙鞋的摳摳今年還可以買兩樣!! 哈哈哈!!~ 拔拔你賺到喔..

    所以鞋何必買太好,一樣是穿一年就得SAY BYE啦!!

DSC_7801_副本

沒創意的媽媽一樣是買星巴巴的蛋糕...

((( 噗噗~~ 這樣才能成為VIP 啊!! ......是說PAPA 不愛甜食買那麼大還不是便宜我哦!!

 IMG_6010_副本  

而那時的小傢伙才兩個多月大!! 今年都已經14M 囉!! 媽媽好懷念你這個小不囉當時期喔......

 

 

 

=========================================================

小小番外篇.....

很多媽媽都覺得我和胖拔感情好得不得了啊!!

殊不知其實我們暗潮洶湧阿....

記得小妹結婚的時候,我錄給她的祝福話就是

幸福不是憑空而來的,是需要努力而磨合才會有後面的白雪公主的故事..

等哪天要是我們在家裡吵架有想到再拿相機現場直播喔...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