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飯店的隔壁就是鼎鼎大名的"吳寶春麵店" 阿~~

IMG_2131_副本.jpg  

不去朝聖一下怎麼對得起麵包控的我咧....

昨天在chick in 飯店的時候就發現門口排得落落長阿...

星期一才退房想說人應該會少些了吧!! (總是有人要收假上班吧!!)

IMG_2132_副本.jpg  

麵包店內的空間算得上大了!!

如果當時裡面的客人太多時,外面會有服務員作人數控管的,不會讓裡面擠擠擠的~

這樣大家拿麵包才安全麻....

IMG_2133_副本.jpg  

挖~~ 我在台北最愛吃的丹麥紅豆吐司這也有在賣阿...

(內科裡面有家很有名的L開頭的麵包店....招牌就是這個紅豆吐司啦!! )

 

PS...話說我當天也買了一條打算回程吃的,好爽嘴哇!! 可惜了只買一條.....我自己就可以吃光一條啦!!

IMG_2135_副本.jpg  

這個巧克力吐司,現場看還不止那麼大一顆咧,,,

要不是節食中....真也想拿條回去車上巴著吃...

IMG_2136_副本.jpg IMG_2137_副本.jpg IMG_2138_副本.jpg

鎮店之寶之一的"荔枝玫瑰麵包" 別看它身價高....

支支支....看大家可是用掃貨的方式在解決他的..

IMG_2140_副本.jpg

雖然千里迢迢得來....

但我還是很客氣的只有買了個丹麥紅豆吐司跟紅豆麵包而已!!

 

PS...胖拔說紅豆麵包表現平平,下次可以不用在贖他回家了!! 哈哈哈~

IMG_2141_副本.jpg  

店內也有在賣吳師父的書喔!! 想要拜讀的讀者

應該可以是直接買了,再碰碰機會看有沒有機會碰到作者順便來場簽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