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40_副本  

這組積木入手好久囉!! 最近玩具輪替玩 (( 這樣才能永保新鮮啊!! XDDD  --> 媽媽自己作的美夢啦

考量到這組積木需要使用到手部的小肌肉, 小童之前還小對於手掌操控技巧似乎還沒那麼靈敏...

滿兩歲決定讓他試試看...

DSC05937_副本

這組鬃毛積木超鮮豔的耶!! 還沒玩看了心情都很好

據說是美國很多兒童心理學家會建議訓練小童使用的教材

不過媽媽不是看上這個原因買的!!

實在是愛好積木的媽媽自己很想玩不一樣的鬃毛積木耶....

(( 而且聽說想像力無限大的孩子居然可以拼出飛機來!! 我一定要挑戰一下!! XDD

DSC05942_副本

這組積木雖看起來大,不過都小童的胖小手都可以獨力拿起操作

一盒有75個不一樣的零件

而且都採可回收無毒塑膠製成,感覺也是很放心的育教玩具哩!!

DSC05947_副本

打開後小童很愛那顆獅子頭耶!! 

現在的他比較偏愛堆高, 所以拿了積木就一直往上堆!! XDDD

(( 之前還小的時候喜歡排橫的, 明明是堆高的積木, 硬是要橫排的大老遠去!!

DSC05948_副本

對了!! 這盒積木還蠻方便的地方就是他給予的塑膠大盒子

就是平常不用可以再放置回去的

不會一打開, 積木就找不到家回去了!!

75個零件放回去還不會滿出來哩!! XDD 不錯不錯!! 小童玩完可以請他在自己放回去!! (( 這又是最近的一門功課!! 吼~~ 小童要學的事情真的好多喔

DSC05953_副本

這台車一開始算是我們兩個合力完成的!! XDD

小童有習慣每次玩新玩具都會先坐在旁邊看我玩

我說我要拼車子!! 他說好哇!!

拼到後面正想前面要怎麼拼的時後, 小童自己說要裝獅子!!

所以我們的獅頭車就出現啦!! XDDD

     

DSC05955_副本

呵呵!! 裡面附的四個獅頭 都有不同的表情耶!!

小童自己會指著獅頭說: 搞笑!!~~~

哈哈!! 媽媽我也覺得很搞笑啊!!

DSC05957_副本

自己完成的作品總是比較得意

會一直拿著在那!! 哇哇哇~~ (( 發出讚嘆聲是怎麼回事!!

DSC05960_副本

這個是媽媽自創作品 (( 比起後來我在網路上查詢大師級的小童根本是小意思而已!))

可是我第一次就可以想像到拼獅子外星人耶, 連小童都幫我鼓掌說我好棒!! XDDD

 

DSC05965_副本

 

這組是媽媽自己研發出來獅子板車 (( 整個被小童洗腦的很徹底!! 拼什麼都是小童的喜好!!

我還很用心的在後面拼上獅子的尾巴哩

又是小童讚嘆聲 (( 哈哈!! 其實我是在享受小童的讚美啦?!! XDD

 

 

這組鬃毛積木給小童玩, 其實還是需要一點技巧

雖然他隨便都可以叉上去, 但如果需要牢靠一點就必須使用一點力氣

使不對力氣, 積木可能就又掉下來了!!

小童一開始還玩到生氣, 可能心裡覺得這東西怎麼那麼難搞吧!! XDD

後來我讓他坐在我前面多幾次示範, 現在的他大概有點小技巧了

 

      

DSC05968_副本

媽媽我在旁邊不斷研發

他在旁邊不斷接收我玩的創意

然後三不五時把我沒組裝完的創意, 就拿走自己去加裝!! 一一)"

DSC05976_副本

像這個!! 媽媽我才組裝好下面的基底

編組裝我邊問小童說我來組個火箭好不好

立馬手上的積木就被拿走,然後又把他最愛得獅頭套上去了!! XDD

 

DSC05982_副本  

裡面附的小手冊大概有教幾組示範

像我拼的這組就是裡面示範的喔!!

不過想表達的是........打架打贏了所以把對方的頭拔起來嗎??

還是在表演特技準備頂盤子變臉!! XDDD 

我問小童.......這孩子居然仔細的看了很久說: 不知道耶!! 一一)"

 

 

最近開始在家自學幫小童排些課程

今天上的就是積木課 ((  光是積木課我又把它分為樂高/ 木製積木 / 鬃毛積木 / 骨牌積木...哈哈一堆啦!!

這樣小童就會覺得每次上積木課都有新花樣!! 殊不知你在睡的時候媽媽還得自己在玩具間兜一兜怎麼變出新花樣!!

 

後來發現這個積木在網路上也超燒的!!

而且有很幾種款式

有喜歡的媽媽們可以上網瞧瞧喔!!

 

==================================================================

 

B TOYS 官網:http://www.goyouth.com.tw/btoys.html

7NET 購買處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10400143840 

(( 現在去7-11 買東西還送一張110 的折價卷喔!! 買1100 就可以使用一張, 等於還打九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