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小蕭蕭一個興奮的想出國...
恨不得是明天一早的班機跟台灣SAY BTY 和日本說welcome..
想想我也好久沒出國犒賞自己了..
出國這種東西是會上癮的...看過外面的世界後..就會忍不住在多看幾眼..

行動派的小蕭蕭...
已經物色好飯店...池袋北口.很怪的名字吧!!
不..是我只認得這四個漢字其餘的都是"日本字"啦..(ㄎ..自己都說到不好意思了!)
動作迅速到都發MAIL通知對方要訂房了...
機票也都看好要跟燦星訂了..
從來沒發現她是個行動派的人!! 除了吃和玩..(哈哈..會不會太瞧不起她了!).

就這麼一個早上我們決定我們要去的地方.."東京"
決定我們要去的時間.."12/15-12/20"
決定我們要住的飯店.."池袋北口"
決定了我們準備好三萬拿了護照就可以出發...
東京我來了...
我決定拋下台灣的一切了....除了我的阿妞..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