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7_副本

在網路上看到京華城正在童書特賣會,想想也應該在幫小傢伙補點新貨囉!!

這次參展的書商因為是義賣的性質,雖說出版社多但有些卻像是在清出庫存品

會有缺頁或是缺CD 的現象,

所以想下手的麻麻在買書時千萬要檢查清楚喔!!

不過因為全都是五折品,若不是那麼介意的話其實是可以考慮下手的囉!!~

IMG_0620_副本

這一系列的卡圖認認看的書我覺得挺棒的,

而且一本50元!! 真得俗又實用

裡面的圖片都是真實照片拍攝出來的

((( 我個人讓小佑佑看圖認物品有喜愛是真實圖片拍攝的,因為這樣看到真的才會知道是什麼啊!!

但......看這本書時,最好還是家長陪同喔!!

因為它.....不是硬頁書,對於15m 的小童來說, 是很好撕的"玩具"

IMG_0621_副本  

這一系列的恐龍書,媽媽我也抱了幾本回家

有鑒於上次在恐龍展上買了"愛哭的雷龍" 小傢伙超尬意的....

每晚都是聽這個故事書睡覺的

想想,不同的情感剛好可以用恐龍故事跟他敘述

告訴他現在他是生氣了或是忌妒了....所以會不開心的嘎嘎叫...這樣也不賴~~

IMG_0612_副本

而上人出版社這系列的 我也會 / 沒關係 / 天地人 / 我喜歡我自己

我覺得超棒的....

不止圖片生動,其中有幾本很適合現在小佑佑聽呢....

IMG_0613_副本  

而且上人出版社也超有心的喔!!

這次來的書展可都是新書呢....

用五折價格買到新書真的是太划算了!!~

 

現在小傢伙最愛的書就是下面幾本書....

大都從12m看到現在,陸續增加和淘汰....

IMG_0653_副本

 

IMG_0655_副本 IMG_0656_副本  

而上面的丹丹系列跟晚安山普就是在fb上發落說去圖書館借閱的喔!!

((( 一張借書卡可以借10本書,期限是一個月喔!! 所以對附近有圖書館的家長也可以省了不少買書錢喔!!

IMG_9703 (2)_副本

小傢伙現在每天都要聽上"我也會" 好幾遍

通常他會把書拿來叫我念給他聽,

當我念完的時候我會在遞給他自己翻翻看看.....

IMG_9704 (2)_副本 

而這本繪本的後面就是在說小妹妹會親媽媽喔!!

哈哈!! 所以每次翻到後面小傢伙只要聽到" 媽媽,親親"

就會親圖書本了!!

 

裡面也有說狗狗會嗯嗯, 小妹妹說我也會

這段,小傢伙有時候在恩恩的時候我會問他說在恩恩嗎???

他居然會跟我說狗狗!!

哈哈哈~~ 應該是看故事書影響太深吧........

 

書展內不止有童書喔!!

還有食譜或是一些其他書,其實還蠻值得去挖寶的喔!!

是說媽媽我自己去了兩次覺得還不過癮呢!! 呵~

 

=============================================

鄭豐喜基金會書展 五折

地址: 京華城 8F

展期: 即日起~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